close

原圖是韓國插畫家-金亨泰畫的"創世紀戰III 第二篇章"(War of Genesis III part.2)的Embla。
附帶一提,第二張才是原畫,第一張是我練習上色的圖,而且骨架是描著原圖畫的=ˇ="(2008.8.2完稿)
個人對大腿很有愛(啥)還有膝蓋那邊的光澤也過度用心了(喂)
不過皮膚的色彩就上得不太好,頭髮光澤也有點偷懶。臉果然是我的弱點啊。(誤)

個人還挺喜歡金亨泰的設計風格,雖然有人說他的人體結構太扭轉(?)已經不符合人體工學,但,那又SO WHAT'S呢?(笑臉攤手)
金亨泰當人設的作品都很想玩,像是真名法典系列、或是創世紀戰系列,但是都玩不到OTL(絕望)
要嘛遊戲冷門、年代久遠,不然就是我沒有那個遊戲平台(XBOX360),所以找不到也玩不到........(遠目)

大姊姊好漂亮=ˇ=+(開小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