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真的很不爽,所以就算是已經超過睡覺時間我還是要來咒怨個兩句。
喵的,這是我的錯嗎!?
真想打爆她和她們和他們和他。

 

喵的勒!沒有工作也不是我的錯啊!我也有問過上司要不要把頁面弄個比較充實一點,她說"畫面太亂不必要"所以就沒弄了,結果那個優良模範是怎麼回事,一個比一個花俏!
喵的勒!我也很不甘心啊!!!

 

再一個喵喵!心得不能重複寫,好吧,這樣要求其實是合理的,但問題是我負責的每個課程全都出現相同的問題啊!因為是同一個上司阿喵的勒!
同學參與度極低、課程資料極少(有的還勉強算OK)、互動可能性幾乎是零,我還能搞出四個功能都覺得自己很勉強了,現在還要我把"同學反應"寫五行以上,超喵的勒!你以為我不想寫豐富一點嗎!?給我回應阿混帳!這些混帳!都不知道我三月很挫折寫上了"(無)"然後被收件老師刁難心中委屈到快哭出來的這些混帳!連上課都沒幾個人去上課了怎麼可能還會有人在討論區留言阿笨蛋!
快給我說話啊!你們這群混帳!逼我發訊息給你們每一個人叫你們寫心得給我嗎混帳!

 

工作做的那麼挫折也沒有人了解我的為難是我的錯嗎!?
老師不熱情同學不理人報告寫不出來是我的錯嗎!?
通通是我的錯啦,混帳!
大不了做白工自認倒楣啦混帳!
反正被老師視作眼中釘被同學閒言閒語啦混帳!
搞什麼鬼啊!明明是很簡單的工作爲什麼上面下面的人都不配合啊!?
喵的哩!超不爽的!
目前這個月的更新量只有兩篇PDF檔+補考/小組相關各一篇而已,喵的哩!最好是比上個月還沒東西可以寫出多少料來!
如果我被減薪我一定要打人。只罵喵喵根本無法發洩什麼東西出來。

 

誠徵人肉沙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