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拿去送修,當天晚上就好了(效率真棒,大加分XD!)
可是他資料沒有救出來阿笨蛋囧!!!!
幫我換了一個新硬碟($1800),還主動灌了作業系統($800),可惡,不知道這800算不算多花,因為他有附加一些好像不錯的軟件,像是OFFICE2003都幫我灌好了(我的還是2000版XD")
嘛,好吧,就接受這800吧........(謎:[怎麼好像很不甘願阿?])

結果是舊硬碟壞軌了囧,不是主機板問題,而且他說壞很大,除了C以外後面幾個槽都讀不到囧!?
媽咪勒~~~那才是我重點中的重點阿~~~~~~結果我的G槽還是不能存取嗎!!!!!!(大驚囧)
我怎麼可能接受這個結果阿阿阿~~~~~~(打滾)
畫了一年(*因為偷懶很大XD")的心之國愛麗絲的雙子阿阿阿阿!!!!!只差修飾斧頭草圖就完成了耶!!!!!!
還有因當機害我重頭來過的PERSONA3主人公!!!!!!!好幾張的底稿都是直接在電腦上畫的耶!!!!我沒有手稿阿阿阿阿!!!!!!
這幾年的照片、課程講義、作業、珍貴到爆的過往圖片和文章,難道就這樣SAY GOODBYE了嗎!!!!!!!!

我才不會因為別人說沒救了就要因此放棄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
可惡,能掙扎就要掙扎,絕不放棄任何可以活下去的機會!!!!!!!(誤)

然後昨天上網找到一個修復硬碟壞軌的軟件,名字叫HDD什麼的,不過抓下來名字卻是WD(WinDlgcht)(汗)
隨便啦,WDHDD只要能修好硬碟的都是XD(啥)
開了舊硬碟的作業系統,音樂和遊戲根本就還存取得到嘛!!!所以先複製一份到外接式硬碟D裡面,完成後才執行WD硬碟修復程式,
呃,總之花了很多時間,大概到今天的凌晨5點多才弄好.......(剛好被冷氣機的雜音吵起來,因為今天8點會停電囧,所以我一定要提早起床處理好)
不枉費我耗費這麼多工時,修一修G槽就跑出來啦~~~~!!!!!!!!(放煙火撒紙花)
趁電腦還可以存取,趕緊把G槽所有重要資料抓到D槽去,因為這種壞軌嚴重的硬碟,也不能永遠靠修復軟件,是該淘汰掉了.......吧。

現在用新硬碟玩了看看發明工坊,嗯,終於破關了(誤)不過好像玩到很爛的結局囧"
雖然有了新硬碟,但舊硬碟還在保固期間內,如果可以的話,當然還是寄回去換一個新的好了~(這樣下次硬碟A換了就可以馬上換硬碟B,硬碟B又換了就立刻有硬碟C了)(LOOP)(天真狀)
這兩天真的要來備份資料了,不知道要燒幾片光碟才夠囧......
不過現在的問題是不知道怎麼寄回去原廠,想自己寄,少說可以省下好幾百的手續費吧。
查到日立的客服電話,好像是國際性的(新加坡?),不會打過去要我說英文吧囧!?雖然我上次在夢裡跟韓國人說英文也有通就是了(啥)
如果真的太麻煩,再找店家寄回去好了。但應該就只是包一包寫上住址寄過去而已吧?

 

結論︰

「人果然是要靠自己阿!(鼻孔噴氣)」

 

 

==========>after

晚餐前找到一篇很詳細的解說文,果然自己處理可以省下至少300~600元以上吧(*視廠商而定)
幸好日立在台灣有技術處理處,不然我就要花更多運費寄到海外的原廠去了~
剛才打包得很開心XD(?)用了好幾層泡綿+膠帶,還用了報紙包在外頭,現在就等星期一郵局開店殺進去了!!!!(?)
好想快點寄出去喔......ˊ3ˋ

=========>then

哼哈哈!我只花了55$的運費耶!(還擔心包裝太厚,過重要加錢)
雖然有寫上"請勿重壓!小心輕放!",但櫃台小姐好像根本不在乎別人包裹裏的東西是不是易碎物(?)(大囧)
雖然我用了四層泡綿+四張報紙做的緩衝保護,但還是希望可以平安送達桃園……如果被以為是運送過程的損壞,是沒辦法換新品的呢……

想知道詳細辦法的人,請參照下面的文章︰(已獲得作者許可)

[WD、Hitachi、Seagate三大廠硬碟RMA送修步驟流程]   by zohar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logDetail.php?owner=zohar&sn=3414

今天突然發現,我換回來的舊硬碟是320G,比原本250G多了好多,真是賺到了!!好吧,我就接受那800元吧~(?)
(↑不對吧)

===============>肯奏故(台語)

"尊敬的 mei-ni:

更换的硬盘已根据 2009-07-02 邮寄给您,将于
十个工作日后送达。"

我在6/29(一)寄出去,7/2(四)收到官方回信;隔週7/6(一)就收到包裹了。
效率超好XD超快的勒~~~一星期就收到新品了,忘記拍幾張照片下來就把它脫光光了(?)
未拆封250G,現在收在角落(?)等有需要用到再說~

找找家裡還有沒有在保固中的硬碟趕快拿去換。(瞎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