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風月藍的網誌找Z-LOAN的新消息,赫然發現她也是SOUL-EATER的愛好者!?
(正確地說:本來就是愛好者了,只是我沒注意到?)

(先回到Z-LOAN的部分)
耶XD第七集是小滿,跟前兩集的知佳思徒一樣,走色色路線嗎XD??(誤)
看過最近的連載,發現自己逐漸喜歡知佳大於思徒,因為思徒都沒戲份嗎?
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會接到取貨電話,期待中。(愛心滿天飛)

大概在上個星期,用線上漫畫看了香港版的SOUL-EATER(2)~(5),
沒辦法,台灣出太慢,實在忍不住想看的慾望>ˇ<(不過單行本我還是會買)

SOUL(噬魂)竟然從一開始的愛酷傻蛋(?)搖身一變為成熟體貼的好男人(??),
讓我爆萌SOULX瑪嘉(摩訶).......(跳舞)
(奈:[挺身保護大好!!西裝大好!!舞蹈達人大好!!黑眼圈大好!!(謎?)])
倒是瑪嘉強硬的部分讓我很意外,沒想到她會做出這麼冒險的決定。(應該是很慎重的角色才對......)
BLACK-STAR(黑暗之星,簡稱BS)後期也成長很多,現在也沒那麼討厭他了,反而還有些喜歡,
而原本位居愛好第一名的KID(奇多),只有在跟魔劍對戰的時候有帥到,
其他時候都挺悲哀的(?)............(別再那麼阿呆了啦......OTL)
起初還挺討厭奸詐的美杜莎,但和斯坦搞曖昧後反而讓我很愛(??),
基本上還不討厭古洛那(可樂那),在黑血的立場看來,他跟瑪嘉的關係挺奇妙的XD"
不過我愈來愈想看看瑪嘉的媽媽長什麼樣子,推測走性感大姐路線吧?(謎)
雖然知道日本已經出第七集了,但我只有看到第五集(香港版),
現在有在考慮要不要收日文版...........

=廣告:"ハギ(哈奇)真帥XD!!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