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星期六在台中衣蝶血拼不成反昏倒(?),星期天一個人孤獨地上同人戰場了。
原本預計買一本沖神和一張Z-LOAN的海報而已,所以沒有帶很多錢,
但就在我看到瑪奇男魅魔的等身掛布時,我就後悔了......!!!因為當時我已經買了三本日本同人,買三本還是因為沒錢買更多......!!!
阿阿~~整個就是很嘔,我太小看CWT了,就算是第二天,我的錢也不夠花。(那第一天要怎麼辦......)
看到很多想買的本子卻沒有金子,只好忍痛離去......

早早就NO MONEY,繼續逛也只是心酸,再加上肚子餓有點頭暈,我就找個高處吃點東西,
然後開始睜大眼睛搜尋風月藍XDD
我難得把眼睛睜那麼大,就像搞笑漫畫日和中的那隻噁心兔子一樣。(啥)
一面發呆一面集中注意力(?),突然我看到了獨一無二的綠色裙子!!!
「找到了!?」驚呼的我還嚇到附近的人(笑),不過風月藍一直跑,害我追的好辛苦(笑)
還遇到扮美杜莎的櫻月,這倒有點驚奇;奇多ˋ可樂那ˋ斯坦也都扮的很漂亮,拍了很多奇怪的照片。(?)

總覺得我整個就是呆傻蠢笨拙。(?)

明明去過台大很多次,卻又迷路了。(汗)
回去的路走過頭,跑到漢堡王那邊(小福?),腳都痛爆了還多繞很大一圈......
痛到快抽筋了(謎)但我還是要去忠孝復興吃花雕雞阿......那可是我忍痛不買同人誌留下錢的最終目的......
這次吃了花雕骨咕雞(?)沒有上次吃的粥美味,那入口即化的米粒、溫和而不膩的湯汁、柔順又具有彈性的雞肉.........(口水)
啊!(驚醒)
嗯,反正吃的飽飽也就滿足了,但還有一道沒吃過,下次去台北再吃吧。
但時間非常充足......回到台鐵還有一個小時可以休息。

*戰利品:銀魂-沖神X3(中1+日2)、魔人偵探-涅彌X2(日2)、殭屍借貸-B5海報X1、賈修-清人和賈修的模型紙版(可以做成巴爾漢300的樣子,朋友的禮物)、紙袋X2(大小各一);贈品:台灣光榮-限量(過期?)特典X3(好心填的問卷,怪筆+DVD+CD?)、萌單-圓扇X1。
好像是這樣吧。

其實過了一兩天才來補文,我已經忘記很多了......
嘛,就這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