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CD>

嘎一嘎一一
看到大家早在好幾天前就已經拿到,我總算在今天拿到了。
之前在風月藍殿的BLOG上已經試聽過一點點......
其實那時候就很想說......


全的聲音和我預期的差好多OTL。
我本來想像他應該是更可愛的聲音......
(謎:「『我喜歡你沒有變聲的幼音』嗎?」)
(奈:「應該再更可愛一點......阿阿,不過他畢竟是全體人員(除了思徒)年紀最大的人,所以聲音也不可能再可愛了OTL......」)
不過看漫畫時,全的聲音會在腦中自動轉換成比較萌的感覺呢。(笑)

全在劇中微妙的透露出對小滿的愛,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呀阿阿阿ˇˇˇ
=腦內翻譯機=
(全:「......眼鏡女是三號,希望我可以抽到三號......嘖ˋ可惡,是一號!」)
(全:「喂,一號是誰阿!?」)
(知佳:「是是,我我。」)
(知佳:「切!」)
(全:「切!」)
=反應=
(奈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(笑翻)」)
而且知佳跟全吵架超有臨場感XD知佳的感覺超對的XD!!

嘎嘎嘎,有時候我沒辦法分辨修司跟思徒阿囧!(大失敗)
但是修司害怕的聲音+思徒冷靜嘲諷的部分真是超好笑XDD

雖然小滿跟第一集的CD很像,都是驚慌的聲音居多,
不過小滿還是可愛極了ˊˇˋ兔子極力想模仿的對象(?)
兔子的聲音一直都好認真呢0_0是個認真的好女孩(?)

只是整部的蘇鐵,怎麼感覺都很壞呢?(壞心眼)

算一算也不過20多分鍾,阿阿,好短喔囧。(滅)
才正沉浸在Z-LOAN的世界,就完結了OTL。(默)
今天也另外定了"新章",希望內容可以長一點ˊˇˋ
(不過我花了1003......台北的果然比較便宜嗎?)

話說回來,他們在玩試膽大會吧?

[後來的心得.補充]
最近狂聽(?),又更加了解劇情(?)(現在已經習慣全的聲音了)
他們玩的遊戲與其說是試膽大會,不如說是練習找殭屍(?)更適合,
似乎是蘇鐵當餌先跑,讓大家分組找。(他好像躲起來了)
之前一直搞混思徒跟修司,現在也確定只有修司一個人怕鬼XD
(這樣才對嘛......怕鬼就不像思徒了)
而且發現一件事=ˇ=,廣播劇中的全,比起在漫畫還要積極主動XD(笑)
嘎嘎嘎,希望漫畫中的全也可以積極一點XD
另外,粗目似乎也有登場(當然沒聲音OTL從小滿的對話判斷的),
難不成小滿也可以看到幽靈?

<漫畫>
雖然大部分從連載上都看過了,但前兩話還沒看過,
看到知佳想吃掉小滿時,我心裡想的卻是:
「哈哈哈!你想吃掉小滿很久了吧!快吃掉小滿吧XD」(奈:「我也好想吃。」)
(此處說的「吃掉」並非原義喔XD)(小聲)
知佳X小滿:思徒X小滿=7:3
雖然主線故事中,全的戀情應該是沒有結果的,但在支線或是同人,我卻超喜歡全X小滿呀......(全的羞澀反應,好萌=ˇ=)
不過漫畫中沒有收錄万里老師生病時,放在連載上的道歉啟事......
(我很喜歡那隻粗目的說......OTL)

漫畫中還附廣告(指新章的介紹),前所未聞呢。(笑)
打知佳的那拳頭應該是由詩吧(笑),小滿穿雪裝也很可愛呢ˊˇˋ


<結論>
接下來又是滿滿的期待了。(跳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