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哼哼......

呼呼呼呼......

嘿嘿嘿嘿......

呵呵呵呵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(有點無意義的笑聲)(炸)

之前的私心文曾經預測,「思徒x小滿」是最有可能的配對,哼哼哼哼......哈哈哈哈......(謎:「好了啦,別再笑了= =」)

果然被我猜對啦XD!!!

(謎:「目前答對機率是80%。也許更低。」)

(說明)

先提一下,日本已經在1/27出單行本第六集了(阿阿~台灣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呢~),所以日本人比我們更早看到最新劇情(大廢話),由於我有時會去找找殭屍借貸的日站,今天很幸運的,讓我找到一個支持「思徒x小滿」的網站,看了某篇對連載的內容之心得文(大量透露劇情?),其中有出現"三角關係"ˋ"みちる爭奪戰"等等詞句(在另一個網站的PBBS(繪圖留言板)中有看到"四角關係",不過就算這樣......我還是不知道第三者的名字)。

所以說,這樣不就是擺明了......嘛XD?(笑)

(但因為自己還沒看到,現在還是有點不安......)(?)

第三者的嫌疑(?)名單:跟知佳同種個性的小鬼ˋ戴著耳機的男人ˋ應該已經掛掉的芝。(前兩個是新角色,名字不知。雖然我也很懷疑芝的可能性,但因為在日站看到多次他的名字......暫時放進名單吧?)(其實日文濫的很,想問自己:我真的看得懂嗎??)

假設芝還活著(語病),第三者的可能性是:耳機>芝>小鬼。

(耳機男有點像是思徒融合蘇鐵的形象,不關心世事的冷靜派?一切未明。)

 =============聽說這是分格線 ============

得知了這個好消息,讓我又有衝勁寫同人文了XD(其實也沒停下來啦......但目前卡在要不要加入新三角的部分,不過最後的決定是:當然要啦!)(鼻孔噴氣狀)

那麼!為了愛!(?) 

加油吧XD!!奈堤!!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