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開學前我的電腦壞掉,出現以下訊息嗎?

下列檔案遺漏或損毀,無法啟動windows:
\\WINDOWS\\SYSTEM32\\CONFIG\\SYSTEM
您可以用原始安裝磁片或光碟片來啟動Windows 安裝
程式後,進行檔案修復
在第一個螢幕畫面中選擇 \'r\'後開始修復

沒錯,我跟它真有緣。(囧TL)
之前跟六年份的我的最愛SAY GOODBYE,現在又跟三個月份的我的最愛SAY GOODBYE了......OTL
根據一個電腦很厲害的同學之說法是,我中了很強的病毒囧,那個病毒把我的系統檔案吃掉了。(貪吃鬼!)(?)
然後病毒來源可能是瀏覽大陸網站。而我超愛去看的線上漫畫跟最近在玩的角鬥士都是大陸網站。
同學:「妳可能中病毒了唷。」
奈:「囧......」
同學:「以後不要再去大陸網站了啦!」
奈:「囧囧囧囧囧囧囧!!!!!」




沒有線上漫畫我要怎麼過活囧~~~~~~~(哭奔)




謎:[......自作孽,不可活。]
奈:[(炸)]


反正我大概只能重灌了........再見了,我的最愛~(哭哭)
這次開始我會懂得開始備份的......我也會懂得去找更強大的防毒軟體了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可是我的角鬥士還沒報仇阿!
系圖的電腦!我的復仇之路就靠你了!(啥)
我一定要殺爆Rockit!

(系圖電腦ING)

謎:[妳混了一中午,作業還沒寫完勒。]
奈:[囧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