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七月底二哥從英國回來,家裡的電腦時時刻刻都有人坐著......(?)
雖然說,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腦,可是電腦桌卻只有兩張囧。
無庸置疑,身分地位低下(?)的小妹只好看著兩個哥哥快樂的玩電腦,
自己卻連上網都沒辦法......OTL

因此,在新的電腦桌(或是新的空間)出現前,
我可能久久才用一次電腦,玩樂時間大幅壓縮囧。
今天可以在這邊發文,也是趁著他們兩人不在的空檔,
不然......哪有那麼好的事情ˊ_ˋ......
(話說我最近要交報告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弄出電腦讓我寫作業~"~)

最近在畫Z-LOAN的同人短篇漫畫,平均一天一張,雖然這麼說,但也才畫了兩張。(逃)
不過性向配對是......全->小滿。(以全的觀點進行故事)
那傢伙太可憐了,在原作大概也沒機會跟小滿有進一步關係吧~(打從心裏認為)
目前還在畫草稿而已,圖畫也不是很漂亮,什麼分鏡或是網點的全都沒有XD!!
只有一堆鉛筆痕囧。不過我考慮影印一份備稿,把可以塗黑的地方塗黑,稍微修飾一下也好。
因為這個故事實在太私心了(?),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再放上來好了。

那麼就是這樣,我會盡量爭取到時間上來看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