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實在太累了,所以順延到今天來發文。
我就從早上起床開始講起吧~
5點40多分的時候,自己醒來了= =但還是睡到鬧鐘響才爬起來。
她打電話來,說集合時間改在7點半好了。
我以為是她記錯車票的時間,後來才知道是她自己爬不起床......
原本以為是坐火車,結果是客運。票的時間太晚,人又很多,過好久才撘上車。
車上有電視呢!真高級。不過我還是一上車就睡了,儘管基本上睡不著。
也過了一段時間,醒來後發現電視可以看,就看了一個奇怪的電影。
但我發現自己開始在暈車了。完蛋。
低下頭來不再看電視,用意志力強壓住想吐的感覺,
身體一陣冷一陣熱的,阿阿,我感覺到肚子在抽痛。
暈車真的很痛苦......
到了台北,到了會場,
人好多阿。
排隊進會場的人,好長。
要買門票的隊伍,好多。
還好我們很幸運的,遇到買了票卻不想進去的人,所以很快就拿到票了。
但是進會場的隊伍卻超級長。

<別人畫的路線圖>
http://komica.dreamhosters.com.nyud.net:8090/00/src/1154178608150.jpg

每個轉角都希望可以看到入口,但愈轉愈無力。
排呀排的,2小時有吧。
真的好累阿(心情)。
進去會場的路上,遇到了學長!!但那個笨蛋沒認出我!!
真是笨蛋(抱怨)。
裡面的人也很多,但比起排成一大長串,我寧可跟他們擠。
在逛的第一攤買了一本同人誌。鋼鍊的愛德x溫莉之校園背景H本。
沒錯,是H本。(爆)
當初看到封面時還有點猶豫,但想起了"現視研"給我的啟示:
"大家來這種地方就是要買這種東西,大家都是宅人,沒什麼好害羞不害羞的啦!!"
所以我就伸手翻了一下,H畫面先跳過,劇情上感覺還不錯。
我人生第一本H漫就這樣入手了。(祝賀?)
後來逛了很多攤,都沒有直得我特別注意的本子,
發現一本大佐X中尉的普通本,感覺上還不錯,所以也買了。
一般向攤位逛完前,看到死亡筆記本的袋子,
雖然我不喜歡死亡筆記本,不過袋子的設計感很不錯,50元,就買下手。
加上場刊的花費,150+140+120+50=460,
收穫量挺少的......
回家後,仔細看過H本的劇情,覺得內容不錯,可惜沒買到前面的作品。
重質不重量的話,這趟FF8算是值得了。
只是,完完全全沒看到殭屍借貸的同人,算了,我早有心理準備,
但!!看來看去就是哪幾個熱門漫畫是怎樣阿!?太不多元了啦!!!
男性向的攤子還會出現驅魔少年的BL本,喵的,我要翻桌!!
就這方面來看,我還蠻失望的。
不過經由這次經驗後,比起COSPLAY,我比較想做的是出同人誌及週邊。
沒錯!總有一天ˋ總有機會,我要宣傳我對冷門漫畫的熱愛!!(燃燒)
(畫圖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