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就要發的文章,因為沉迷在PC遊戲(?)而遲遲拖延......
懶的分成好幾篇,所以就混在一起談。
內容有:殭屍借貸ˋ可樂米物語。

(1)前些日子去逛過日站,看到有人對廣播劇(新章)做了一點感想。
(多虧他有把部分對話寫出來,讓我更加了解新章的劇情了。)
其中他提到一點,讓我感到挺驚訝的......性向:兔子->薄荷!?
(我聽到有人驚呼"啥鬼!?"的叫聲了XD)
其實我一直覺得,部分角色間的關係(或感覺)跟漫畫有點不相同......
(像是全跟小滿,漫畫中從來沒看過他這麼熱情阿XD"小曆面對蘇鐵也不像漫畫中帶有羞澀的感覺)
可是,非常直覺的我就是認為修司->兔子->全,跑出兔子->薄荷,真的只有訝異。
廣播劇似乎有意要跟原故事走不同配對?再看看吧......
阿,不過說真的,我很希望全的想法可以表態一點,雖然害羞有害羞的萌......
但若是走主動派,還有另外兩人的反應會變得有趣。(笑)
然後是最新一期的連載。
媽呀!!小滿超萌的啦XD!!!(謎)
她竟然把卡爾梅拉的核心捏爆了!修司還嚇到流鼻涕(胡說)!
帥斃了阿!!小滿!!(大拇指)
看到千年那苦苦哀求的臉孔扭曲,真是超過癮的!!(?)
千年->卡爾梅拉嗎XD?哈哈哈。不過這樣卡爾梅拉是真的死掉了吧?
小滿的新力量真讓人興奮阿XD(翻滾)
知佳一出場,小滿就從凶殘變回弱氣(謎)。可惡,思徒,我對你的愛逐漸轉移到知佳男孩身上了啦XD
另外,希望全能早點恢復正常。(你錯過了精采的畫面啦!!)

(2)沒錯,我最近瘋狂在玩一款以暴力蘿莉為主角的動作遊戲--
GURUMIN.可樂米物語!!!!
其實我真的很少很少玩動作遊戲,因為我非常笨手笨腳(汗),怪物只要長的可怕一點,我就不敢打了囧。(好弱!!)
所以這款遊戲能讓我這麼熱迷也是有她可愛之處。(?)
(先貼幾個資料的連結,出處:巴哈姆特)

http://newodin.gamer.com.tw/7/8477.html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952

(奈:[這樣會不會有打廣告嫌疑阿囧?!])

推薦文的部分,因為考量到我的文筆弱爆,只好煩請大家到巴哈姆特去看了。(歉)
(謎:[不對吧,就是因為這樣妳才要負責推廣吧?])
(奈:[阿......我就口拙咩......])
(謎:[多少說一點嘛!?])
(奈:[那就.......])

王子好萌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(羞逃)

(有興趣的人可以提出問題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