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ミック「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~ブラッディ・ツインズ~」

発売日:2009年8月25日
価格:950円 (税抜き)
漫画:藤丸豆ノ介

一迅社より8月25日発売のQuinRose関連コミックを買うと、豪華購入特典がもらえます!

 

QUINROSE終於做了一件讓我覺得GOODJOB的事情啦!!!!!!(放煙火)
是雙子特集阿OMG!!!!!!(尖叫)
就算通販的匯率將近0.5我也一定要買!!!這次不是綜合同人本,是滿滿的双子對吧!?!?(睜大眼睛)
怎麼不提前出版阿~~~(轉圈圈)

 

 


*官方有放小試閱,不過網頁好像一直出問題,常常看不到;如果官網的連結又當掉了,再看下面的圖片吧~

(順便附上粗略的翻譯)

 

 

honbun0030.jpg 

Dee&Dum:"大姊姊!?"
Alice:"抱ˋ抱歉……被抓到了……"
壞人b:"喂…攻擊停止了耶!?"
壞人a:"傳聞果然是真的呢"
壞人a:"那個女人是帽子屋的弱點吶-…"
壞人a:"好了,接下來要怎麼辦呢…"
壞人b:"趕快把他們全殺光吧"
壞人a:"不,只是殺死就不有趣了"
壞人a:"--對了,長頭髮的"
壞人a:"對另一個人…開槍"

Elliot:"~~阿--那傢伙沒有來這裡~~~"

honbun0031.jpg 

Elliot:"Alice不在~~胡蘿蔔蛋糕也是阿阿~~~"
Blood:".......(不關己事)"
(場景跳過)
壞人a:"開槍…了!!?"
壞人b:"為何做了這種事(*指開槍)ˋ兄弟之間怎麼會……"
Dee:"Lucky--這樣的話,就可以一個人獨占大姊姊了ˇ"
Dum:"可惡…不會讓你得逞的!兄弟"
Dee:"這是不可抗拒力阿兄弟ˇ阿,大姊姊,這些都是為了要救出大姊姊才做的,是沒辦法的事情喔!"
Dee:"兄弟……我也很痛苦阿……現在,手都抖成這樣了-…"
Dum:"明明就在笑吧-!!?"

honbun0032.jpg 

壞人a:"在逞強嗎…"
Alice:"(……我想是本來就這樣了…)"
壞人a:"怎樣都好!開槍!先是右肩!"
壞人a:"左…左腳!"
Dum:"還真的開槍了呢……一點猶豫都沒有……呢--…真的,是兄弟吶…"
Alice:"Dum!"
Alice:"(騙人…怎麼會…再這樣下去--…)"
壞人a:"喂,不要亂動!"
Alice:"住手!!Dum會死的…!"
Dum:"沒事的"
Dum:"絕對會把大姊姊救出來的"

honbun0033.jpg 

Alice:"(談著戀愛…有著那樣的臉……)"
Alice:"(……為甚麼在這個時候想起……)"
Dum:"阿--阿…"
Dum:"好想再跟大姊姊說一次[喜歡妳]吶--"
Dee:"放心吧兄弟!我會連兄弟的份一起愛著大姊姊的!所以你就不要怨恨我囉!"
Dum:"當然會怨恨吧~~!?"
壞人a:"可惡…還在開玩笑!"
壞人a:"夠了!下一個就是頭了!"
Alice:"(…不要…)"
Dum:"我不想再更痛了,不要射歪了喔"
Alice:"(…無論是哪一個都不能缺少…)"
Dee:"這麼近的距離是不會射歪的吧"
Alice:"快…住手……"
Alice:"(這種事情……不要……)"
Dee:"要去囉!兄弟!!"
Alice:"(不要!)"
Alice:"住手啊!!!"


 

Dee你真是好樣的阿XD!!!!!理直氣壯的獨占宣言好棒阿哈哈哈哈哈超GJ的XD(誤)
雖然我一直覺得Dum才是比Dee來的更加狡猾,如果角色對調我應該會更愛~(?)
因為兄弟競爭Dee每次都吃虧阿XD~~~~(誤)<=(見遊戲CG)
(*個人遊戲心得︰比較這兩隻心機小鬼,我覺得偷懶狂Dee比較呆直一點,守財奴Dum更聰明腹黑,雖然只有微妙的程度差異,但我是以此作為分辨標準的)

呀~雖然我很喜歡大Dum的聲音,但整體來講還是比較喜歡大Dee~ˇˇˇ(因為是長髮嗎?)(炸)
好期待這本漫畫,8/25怎麼不快點來阿~~~~
(謎:"來了就表示暑假快結束囉……")
(奈:"囧!"(驚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