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-3.jpg  Dee&Dum

去年畫了85%的線稿,然後就一直拖拖拉拉,這幾天總算把它上色完畢了~~~(呼)
不過背景顏色好像還挺醜的,隨便啦,我沒用單一色塊就算有進步了(喂)光源的角度也偷懶了,大部分都是複製一份過去的(炸)
累死我了~~~沒事身上那麼多小配件做什麼啦!!!仔細一看,發現遊戲中的每個角色衣服都很花俏(?),還好我沒有很迷三月兔,不然他身上又是披肩又是麥穗都快長出蟲了(?)帽子屋都是一群花俏的傢伙,所以我絕對不要畫帽子老大(啥)
相較之下,雙子算樸素的了............(汗)

其實這次上色覺得技巧沒什麼進步,還是用老方法在上色,有些心底描繪的感覺或構想,還是沒辦法把它確實或完整地呈現出來.........真要說哪裡有進步了一點點,就是調色盤不會老是選到根本不對的顏色了吧(炸)(淺/亮<->深/暗)
而且這次發現原來電腦的解析度設錯了兩年,難怪之前HIT33333的小滿看起來很扁長,這次的雙子也因此太瘦了點,如果有人想要當桌布的話(應該只有我吧),麻煩選"延展"就會比較正常了~~不過原圖尺寸好像很大?可以的話就縮小使用吧~~

 

這兩兄弟折騰死我了......接下來是另一張加上大人版的雙子,總計四人。(吐血)

(*有問題的話再修改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