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跟風月藍討論過的「ZOMBIE-LOAN-LOAN」,偶然逛漫畫店買到了XD
本來才在想何時要去訂書,沒想到居然有進XD老闆對我真好XD(?)
黑色天使~妳說的公式書就是這本啦~原以為是動畫的公式集,看來還要等一陣子才會出。
(動畫都還沒播完XD應該是不會出公式書啦)

參與這本同人漫畫的作家,數一數竟然有20位0口0!!!
故事稍微簡單介紹一下:知佳思徒跑去當牛郎、一群人在宿舍尋寶、葬儀社先生改造化、由詩為主的短篇x8、國中時期的知佳跟芝、獻殷勤失敗的全、小滿照顧感冒的小曆、知佳在月底結算日忙著湊錢、忠實的萊卡守護在睡著的霜月旁、由詩偷走知佳的右手去狩獵殭屍、小滿聽見怪聲音、小滿跟知佳慶祝思徒的生日、全員為主的短篇x7、插畫&感言x6。
大概是這樣,看得懂的人要拍拍手。(喂)
目前只預計會掃描有全的那一篇,私心比較重=3=但那篇真的非常有趣,所以考慮用腦內翻譯+妄想補完寫成同人文中。
如果有人對哪篇比較有興趣的,我可以在另外補充詳細的故事內容。省略的短篇x15也是有人提出才另外補充。

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心得,就先這樣吧。(喂)
(反覆閱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