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搬宿舍,今天新生體檢,跟其他三個室友見面了,選課不會選。
雖然之前就有猜到,但還是很不了解爲什麼。
我是雙號班,也就是B班,更進一步翻譯就是成績次等的班級。
搞什麼!?爲什麼!?我不懂!!!!!!!!!
好歹我是甄試入學(個人申請)的榜首,爲什麼其他三人是單號班我卻是雙號班!?
如果我的學測成績影響分班結果,那當初分數統計下來也不會是第一名吧!?
氣死我了。說真的,我有被激到。
到底是怎麼回事。我有點惱怒。
我一定要拼出成績給教授看,拿到交換學生的資格,跟系上獎學金!
當初捨棄東吳來讀東海,可不是要受到這樣的屈辱!
太不公平了!

目前選課選的莫名其妙,我可不希望自己有課漏掉結果被當。
想多修一點學分,但又不知道哪些科目可以選。
現在就要拼輔修或雙學位了,但我還沒考慮好另一個科系要選什麼。
但不管怎樣,主修要好好努力了。

心情不太好............


======後來的事
問過學長,單雙號班似乎不是用成績來分班,而是住的地址。
雖然我不太懂它分的標準,但也沒那麼惱怒了。
儘管就算真的是依照成績分也就沒差啦,反正我已經確定要好好努力,說不定還可以更加堅定志向。
嘛,希望我可以達成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