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理說,昨天去聽FF音樂會,應該要來寫一點感想和所見所聞,不過現在沒那麼有動力,比較想把今天逛街遇到的忿怒(?)公告一下。
至於FF音樂會補不補嘛..........好啦,等我回家後再說吧。

(謎:「喂!通常妳說"再說啦"都......」)

今天本來預計要去光華商場買硬碟,不過因為電腦修好了,所以到底買不買就.........
先去了台北站前地下街晃晃,莫名奇妙(?)買了涼鞋X1+項鍊X1+耳環X1,不過重點是有買到魂之搖籃者(世界啃蝕者)$999,還是限定版未拆封!!!當然買啦!!!!想當年我買幽靈王國和魔界戰記2的限定版好像都將近2千了.........
(中間一大段跳過)然後去了五分埔,本來想買包包跟長版T跟帽子,最後買了一件上衣+帽子X2,
說了這麼多其實都不是重點,因為我是來發怨言的!
漫X特(MO??STER)!還有那個帽子鞋子衣服圍巾很多的地下賣場!
妳們的服務不及格!!!
本來打算要買的東西,就因為妳們一副看不起人+粗魯的說話方式!老大我不爽跟妳們買啦!!!!!!!!!(翻桌)
就不信別間店找不到更便宜更好的貨!(確實也被我找到了XD哼哈哈!!!!)
我早就不相信商家/店員了,才不會被你們隨便唬兩句就傻傻受騙!
喵的,你以為你這樣生意做的下去嗎!我可是很重視服務品質的啊!!!(怒)

 

因為是借用朋友的電腦,所以就先把重點(?)打一打就好,
反正超不爽的。業者和消費者是對立衝突的關係。
我現在只想回家大玩特玩PS2,然後一面擔心東別的小花會不會淹死、一面煩惱該死的科技助理報告X8要在星期一前趕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