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蠻想就這樣朦混過去,但又覺得至少一個月一篇。
(1)學測考完就該來寫心得了,不過我嫌太麻煩。現在也知道成績了。整體說不是很滿意啦,反正大概會拼指考吧?雖然我真的覺得拼死拼活讀書很麻煩。總之我還是盡力做吧。(平淡)

(2)這個寒假狂玩線上遊戲。雖然這麼說,但其實我的心情是很空虛的。對於線上遊戲,我早已經過了狂熱期,進入了怠倦期。現在這個也不知道會玩多久,玩到完全怠倦為止吧。有時候會懷念一個人的感覺。有時候會想起一群夥伴的感覺。有時候會感到又開心又痛苦。

(3)這個寒假買了很多漫畫跟輕小說,本來計畫要全部看完,結果也沒有達成。乙一真不錯。接觸他的第一本是"在黑暗中等待",屬於白乙一的作品。算是迷上了吧,我打算把他所有的作品都收下來。已經在台灣出版的大約有8.9本,訂購中。自己也想多嘗試不同風格的寫作方式。
說到這個,我突然熊熊想起來寫到一半的同人。我太糟糕了。


(4)無頭蒼蠅的猜謎,苦手。

剛剛去逛支持小滿的日站......發現一件讓我很打擊的事......OTL
敢請問各位看倌,二月二十二是什麼日子阿?






是小滿的生日。(!)

我太失格了......身為小滿的支持者居然忘記這偉大的(?)一天,
真對不起所有小滿的同好OTL。

(我決定了,為了補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