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筆電有無線網路可以用,但應該也不影響網路線的功能,不知道為什麼,到現在一直都會不定時斷線。害我明明有區域網路可以用,卻迫於緊急(?)常常要借用來路不明的公共網路................有沒有這麼悲慘?(公共網路還比區域網路穩定.......)
我的網路狀況很奇怪,明明下載有流量,但網頁就是打不開;不管有沒有開下載,都不影響網頁打不開的問題。
..........這樣到底是有沒有連上網?應該是哪邊的設定有問題而已吧?
今天真的受不了這種陰晴不定的網路了(因為要查選課結果都看不到,很火),晚上打電話給接網路的公司(以下簡稱寬頻)
第一次打電話過去,寬頻先生叫我改了DNS設定;掛完電話不到五分鐘,又連不上網頁。
第二通電話,修改了[工具]=>[網際網路選項]=>[連線]=>[區域網路設定]=>取消所有打勾的設定;掛完電話不到五分鐘,又連不上網頁了。
................不太想這麼快就再打第三通,我想那位老兄大概也快變不出花招了吧?(汗
剛好看到[解決PC問題]的氣球有[疑難排解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問題],點進去試了一下,目前網頁好像正常了,但還不能確定.....
*[控制台]=>[所有控制台選項]=>[行動作業中心]=>[訊息詳細資料]*
(我修改的部分):關閉所有第三方瀏覽器延伸 (也就是附加元件)。
  1. 關閉所有 Internet Explorer 視窗。
  2. 按一下 [開始] 按鈕,然後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  3. 按兩下 [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],然後按一下 [網際網路選項]。
  4. 按一下 [進階] 索引標籤。
  5. 在 [瀏覽] 下方,取消選取 [啟用第三方瀏覽器延伸] 核取方塊。
  6. 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。

    注意:當您關閉第三方瀏覽器延伸並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時,將無法使用所有的第三方瀏覽器延伸。您可以輕鬆地再次啟動這些元件。

我的選項名稱不是叫[第三方瀏覽器]而是[其他廠商瀏覽器延伸],應該是翻譯問題,大家自己找一下意思相近的吧~

目前看來是正常的,先更新到這樣,如果又有新動靜再補充囉~

=>結果還是會突然斷網頁......到底是哪邊不對呢~~~(修改了原本第二通電話的部分,效果也只有短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