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次撞到人才幾天啊?我算算。還不到一個月(25天),我還真是......這次不是我的錯喔。
而且這次是我被撞,計程車。話說今天回家騎在路上有點恍神,一整天上課太累了,我想起上次自己也是晃神出事,所以騎車時還盡量保持專注力。
停在某個紅綠燈下,那時路上只有我跟右邊的一台計程車。我看著左側的房屋,發現以前小學充滿(惡夢?)回憶的何嘉仁美語竟然不見了!?變成某某才藝中心。
那時我還處在震驚狀態,戴著口罩大喊:「無搜!(日:騙人!)」之時,
「碰!」
我就突然被撞倒了。是真的倒喔。
旁邊的計程車想要往左轉,卻沒看到我在旁邊!?還真的很扯呢。
我默默的等著肇事者出來,結果一名男子(乘客?)走出來問我「沒事吧?還好吧?(台)」
我讓他幫我把機車扶起來,然後司機也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。我看了一下右小腿。
因為撞擊不大,基本上是稍微夾到機車、汽車之間的腳,而且沒有夾太久,就是撞到機車我就倒了(?)
沒有外傷,表面看起來沒什麼事,但我根據經驗(?)知道未來大概會瘀青吧,或是什麼內傷的。
但很幸運的就是,骨頭沒什麼大礙,應該啦,雖然騎回來的路上逐漸疼痛,但沒有骨折或裂開,
有就不得了了,因為我沒跟他們要醫藥費。(汗)當時有考慮跟他們要,但我又怕是那種假車禍真綁架的可能性,
總之,又是我默默承受痛苦了。
整個過程都超冷靜,我是怎樣?習慣這種事可不好阿。
歸途有愈騎愈想哭的感覺,還比平常的速度快了一點(喂)
當下決定回家就要馬上發文,所以我用了大哥容易中毒的電腦(汗),但因為他沒安裝繪圖軟體,所以這次沒插圖。
改天有機會畫,在貼上來吧。改天。有機會的話。
我是很想畫啦......但過了期限的東西我就沒動力了。


現在正冰敷中,應該有效吧?
我不想再出事了,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